目前升高二,想轉學考公立
信……謝謝你飛刀大哥」飛刀?飛刀問天?黑暗中傳來一

升高三轉學,有一些學校不收喔。會有可能會需要降轉(重讀二年級)
所以你應該要在高二上唸完就轉學
你可以在高二上學期,學期末的時候,會有一些學校公布寒假轉學考名額˙
你在寒假就可以考寒假轉學考
 
而且我覺得你最根本的問題還是要先把自己前面混掉的課業補起來
不管是繼續留在原本學校,還是可以轉學
把自己的各科都好好補好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成績已經很不理想,建議你假日不要浪費掉
從早上九點就可以開始安排了(有的學生會更早)早上頭腦清醒的時候複習數理科目,中午稍作休息,下午到晚上就各安排語文和社會科
如果觀念很差建議找老師加強,我以前是去家教班上課,然後一整天都待在家教班念書,拚一個暑假之後程度就進步很多,開學老師都嚇到XDD


寒假轉學考範圍會是考高中的國英數三科,若你要考高二上升高二下,你要考的範圍會是一年級全冊+二上的課程
 但國文英文的範圍其實都是不一定的,數學才會考範圍內的,不過國文英文還是有考比較常出的題目,
至於考哪個版本其實不需要太介意,因為每一間學校版本雖然不大相同,但是其實各版本的章節、和學的內容基本上會差不多,所以讀好你自己的版本就可以了

我可以推薦我以前的家教老師,我有學弟之前考上轉學考就是在他那裡上課的,他會從基礎開始帶


如果你是要準備轉學考,想要找補習班,也是可以找葉老師



因為我現在已經考上國立大學,沒在那裏補了,你可以留言或打電話去問,以前有提供免費試教。加油,希望你也能考上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1400729
!」吳焱忽然想到了什麼:「我記得洛一直要計劃前往幼

童年又是怎樣的?天國市?一個本以為是我新的開始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