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強英文程度但沒有要出國,補托福好嗎?
,估計要一個月才能完全好!」果然是專業的,蕭衍呼了

您好

我很贊成前面二位前輩的說法。重要的是,您覺得學好英文是為了要從事什麼特別方面之用。

我以前在工作的時候,我補過一段時間的多益,多益的內容對於從事商業方面的工作是有非常大的幫助,例如,讓你用最普遍與通用的說法與相關的人員溝通。對於在多數的職場所需是非常有幫助的。

我工作十年後加上最近不景氣,於是考慮到國外再去唸點書,於是我又補了全套的托福,托福的測驗,多是偏向高中以前的基礎學科內容,對於各類的基礎學問都需要懂一些,畢竟是要銜接大學以上的教育,與我們在考大學聯考時所考的各個基礎學科內容是差不多的。

補習是一種讓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藉由他人提供一些學習方向,然後去依循學習並學會應用。就好像在大海撈針中有一指導的方向,但成就還是在個人。

若您的英文有一定程度,補單科來加強比較弱的部分,是事半功倍的。
若英文不是有非常強的基礎,以我個人的經驗,還是補全套的課程,這樣對英文才能有比較全面與正向的了解。

我之前也有參考過公職方面的補習教育,不過這類的補習班對於英文方面好像沒有比較完整的教學內容耶...

若您加強英文是為了專注在公職的考試,還是參加公職類補習班所提供的英文課程,就竟專門的補習班還是對於專業領域方面的考試內容與方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多去學會補習班的考古題,對於考試上是絕對有幫助的。

若您覺得加強英文是為了自我程度的提升,不一定是為了一定要考上公職,我學得專辦英文教學補習班所提供的課程,會比較有幫助一些。

托福--在英文文法與句型結構上,是有比較深入的教學與了解。但所學習到的字彙與詞語多半是一些學科知識的單字、或在學校生活中所會用到的對話用語。

多益--在工作職場與社交上的用字遣詞學習到的比較實用。但文法或是句型結構的了解就比較淺易一些了。

公職的英文-- 專門 for 公職考試所需的內容而設,比較沒有一般嚴謹的英文教學課程。

學習英文,一定要先對於自己比較弱的部分開始加強,字彙能力,沒有其他法門,一定是要自己多背,能背多少,都是自己的。


無論是選擇什麼樣的學習課程,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熱情。加油!! 共勉之!!

參考資料 永遠在補習英文的個人經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600427
神鐮刀,狙擊殺手排名第三(第二是蕭衍!)」「你是中

吳焱無可奈何,想要轉身再一次衝殺,可突然傳來的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