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適合上班族補多益的地方
些事情要處理!」白昊點點頭,拉著吳焱就走。就在兩人

我在「菁英 國際語言中心」上課快兩年了~這裡的老師非常多,中籍老師跟外國老師都有,每天都有開課,而且針對多益的考試,課程規劃的很細,會先幫你做考試,然後顧問會幫你分班,會給你課程安排的規劃,讓你知道該怎麼樣上課,才會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這裡上課的時間也很多,所以都可以排到自己可以上課的時段,也可以跑到別的校區去上課,顧問跟我說,菁英的體制都是直營的,
所以就算去別家分校上課也沒有關係,我會在台北車站跟東區上課,最主要是因為我有時候上下班的時間不太固定,公司在市府附近,如果加班較晚下班,就會去東區上課,比較早下班的話,就會回到離家近的台北車站上課。
這將近快2年的時間,我從大概只有國中生的程度,進步到現在都可以跟外國客戶做簡報了!
多益的分數,當初是抱持著可以通過公司的要求就好,但成績出來之後,有出乎我意料之外,比原本預定的目標分數高出很多!
回頭仔細想想,我這段時間以來,也真的很認真,一方面是因為語文再不加強的話,公司也會給壓力,另一方面真的要感謝菁英的老師,教課非常專業,也不會無聊,補充的東西都非常實用,漸漸的也學出興趣,當自己有進步的時候,就會很有成就感,也就更想把英文學好!

這是我自己的學習經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331-5500

參考資料 自己的學習經驗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2502010
幼兒園?」許偉幾人跟著他跑出來後,立刻滿腦子奇怪的

安排了一場接風洗塵宴,同時他還訓練我各種搏鬥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