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補英檢中高級不知在板橋有比較推薦的補習班嗎?
要他們一來,很容易被人伏擊啊?與此同時,白昊的房間

我推薦戴爾美語
我女兒今年國二他的功課一直都不錯
但就是唯獨英文成績很差
每次段考班排本來都可以前三名
但只要加上英文科目馬上降到十名左右
對於英文這個科目他一直很自卑,認為自己都考不好,看了很不忍心
但好在女兒不會因此放棄英文
反而還是他主動要求我跟他一起來找補習班加強
女兒有先上網做功課我再陪她去問
戴爾美語英檢課程都有按照程度分班
而且我女兒其實連KK音標都還不會
沒想到戴爾美語連這種打基礎的課程都有
那裡的顧問都很專業
幫女兒規劃階梯式學習課程
而且會排定上課時間以免上課太自由我會不放心
那裡的英檢老師是考試官
是針對全民英檢的聽、說、讀、寫,做技巧性加強
讓女兒循序漸進在這次的段考終於有起色
重點是學費也不貴
其實如果有成效金錢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我終於看到女兒重拾對英文的自信心了。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2103583
人將頭轉向正前方,滿眼放去,來勢洶湧磅礡的喪屍群,

「卡卡!」那聲音?是狙擊步槍拉槍栓的聲音,有狙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