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的補習
邊是一臉凶神惡煞的劉德輝,此時的劉德輝一臉狼狽,手

xdd有點遠我是在台中補習~~不過自學倒是可以給你一些意見

其實不難準備,自習努力一點就可以了,不過努力一點是指每天都要讀= =
書的話你先做完目前的,真的弄懂了再去買新的作,LONGMAN的還不錯,他有一系列多益是三本書有分程度的,可以考慮看看。

聽力我自己大約是聽ICRT30分鐘~1個小時左右
文章就先看過一便再聽一次
文法很多還是要有書輔助,而且一定要找有例句的記,這樣比較快
單字有多少背多少,題目發現有常出現的可以先背
另外,單字背了會旺是正常的,多看幾遍就對了
也是用看例句會比較有印象

模擬試題先找適合自己程度的寫,你高興多久寫一次就寫,只是要寫就直接用兩個小時來測才有實際的效果!
其實多益文法跟一般文法一樣。
如果發現沒辦法自己再往上吧~我是建議你可以去找補習班

我自己是考到600多分之後我就覺得真的蠻難進步的
後來是發現還是時間掌握得不好
很多英文內容(尤其是長篇的)常常要看完才知道答案
以至於很多題目會來不及寫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上解題班拉
不過說真的...很有用
尤其我上的老師會在另外補充很多東西
所以其他方面也可以複習或增加新的東西

我自己現在是有考到要的目標
我的補習班叫萬翔美日語學苑~~雖然離你超遠的~但是有些資訊你可以上他的網頁去看看~~多一個管道給你參考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2502205
他們一網打盡了!」「妙計,妙計,格雷斯小姐果然厲害

人將頭轉向正前方,滿眼放去,來勢洶湧磅礡的喪屍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