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強英文能力
,真的是五分鐘,吳焱拿著奶粉和一些吃的東西回來了,

你喜歡英文嗎?還是你想加強英文因為時代的需求?

我的建議是,多看多聽,朝你有興趣的方向走。

我在家喜歡看電影台,所以從小我媽就把電視下面字幕部份給用咖啡色膠帶貼起來,逼著我和我妹妹聽。偏偏我是那種一部電影可以重複看個好多次的人,所以久而久之就聽的懂了。迪士尼的卡通是我的第一任英文老師。

你如果喜歡聽音樂,就把歌詞找出來,聽歌的時候就跟著唱出聲音來。
如果你喜歡運動,就強迫自己每天都讀一則有關於運動的英文報導。
如果你喜歡烹飪,就強迫自己去讀英文烹飪書。

我喜歡讀教課書以外的書,所以,線在每天搭捷運上班時,都會花那但個鐘頭讀一點點英文書。每天上下班都讀一點點,我平均2-3個月讀完一本書。

讀英文小撇步:
讀書的時候,不要看到一個單字就停下來查字典,醬子不但會影響你讀書的心情,你甚至於會不知道自己到底讀了什麼。讀書的時候,讀一個段落,甚至於一個章節再停下來查字典,你可以把單字用鉛筆輕輕的畫起來,讀完後再用字典(不要用翻譯機,翻譯機不一定解釋的很詳細)查出意思。你就會發現,你不一定需要一個一個字查,來懂整篇文章的意思。不懂那些單字,你也可以懂60-70%的文章內容。

如果你覺得你的英文底子非常差,與其去背單字,背文法,還不如去圖書館借一些小朋友讀的圖畫書來看,慢慢的讓自己的自信心增加,變的不怕英文。再慢慢去讀一些比較高難度的書。建議可以從迪士尼的童話書來看起。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004496
入小區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復仇者生化兵

有些承受不住了。「呼呼……」吳焱終於停下了步伐,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