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補習加強英文實力
然要跳樓了,破碎的窗口,一個秀麗的身影飛越而下,手

我想補習加強英文實力
…」蕭衍看著靈兒的身軀摔在了大樓下的車上,一瞬間,

現在好多人都在加強英文,我和弟弟在菁英上課,
他的英文進步滿多的,我自己則是在月中後開始上課
因為我的工作也會偶爾接觸外國客戶,常發生笑話
真覺得很丟臉,想上課都會擔心時間是否可以配合
我覺得菁英的顧問對學生都很好會安排你上課
會關心你的學習進度。我知道每天都有開課,
班上的人數是小班上課,比較中班的課是文法
字彙、寫作和聽力閱讀,大概有30~50人不等。


對了我推薦你如果希望學習效果好
家上妳覺得你的英文不好的話
那你可以選擇我報名的"雙認證優選班"
是屬於全方位的英文實力培養課程,
顧問說如果上課聽不懂可一直重複上課
還有菁英的教材很多而且很多都是自編教材
另外還有很特別的語音光筆((真的很神奇))
會訓練你的聽力和多國發音腔調練習
我算是一個不想浪費學習時間的人
所以我和弟弟在一開始比較很多間補習班
真想抱怨一下,有的補習班一直說自己很好。
但是教材感覺就真的說不出來讓我不想學
雖然我的英文程度上有待加強(我自己知道)
但怎麼說我也是從小補習長大的台北人
所以我都會問的很仔細(我個性問題)
菁英所使用的會話課本專員說
是和美國波士頓語言中心一起編制的教材
內容很豐富,顧問說教材指針對學員學習
目前是不對外販售。課程全部都是分成度上課
上課時段每天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
以自己的時間安排課程因為課程是循環的上課方式
所以如果臨時加班,上網請假即可
也可以不用擔心課程進度問題..
再找其他時間進班上補課即可


我想如果你現在沒有在工作的話
你應該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學習上更多的課
對了!!!我建議你親自去菁英一趟喔!
因為在比較補習的時候…………
有幾間補習班都說菁英真的很不好
可是其實我也問了很多家補習班
想想也不差再多問一間菁英吧!
說真的還好我有去菁英問課程
因為的課程種類選擇有很多大部分
學生問課程前都會考試在依照你的程度
顧問會建議適合你報名的課程
顧問都很專業也很有耐心的解說課程
真的不像其他補習班說的這樣

參考資料 雙手推薦
以下內文出自: color="#ffffff" size="2">:「那麼。想相信他一樣相信我吧!」蕭一凡冷哼兩聲說

身飛快的跑了。林夢哲驚訝間,立刻查看趙宇的傷勢,趙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0805348
想去,最後回答道:「姐姐,你說我們去哪裡呢?」依蘭

了!」電話另一邊的韋海城似乎也是異常憤怒:「他們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