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加強英文能力呢
夜冥洛,只有他才能破掉喬納斯的所有佈局,你明白麼?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加強英文~建議可以去補習班學習~可以先打聽究竟哪幾家補習班比較好~畢竟補習班有老師可以教導~如果有外國老師教學會有更好的效果喔!! (我覺得啦...^^")對你的會話會很有幫助喔。我滿推薦我之前補的那間,因為我覺得我在那學到很多東西,老師人真的很好,都很不吝嗇的給我們指導,並且上課都會補充好多東西喔,覺得老師真的很讚,而且很多老師背景可都強的哩,一直說,都忘記要講我去哪補,我在東區的菁英國際與研究育中心補英文的,他們真的昰一間不錯的補習班。

學英文呢我覺得一開始可以先從"單字"下手~因為想讀懂一篇英文文章~單字是很重要的!就像中文來說~如果你其中有些字不懂它的意思~那又如何讀懂文章呢??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每天規定自己一定要背一定的單字量~漸漸擴大自己的單字範圍

接著~從"文法"下手吧~文法我個人是覺得真的要跟老師學學會比較好~不然~你也可以買文法自修書~只是可能比較不容易懂~為什麼這個文法要這樣~到最後可能就會變成死記文法囉~

最後就是"聽、說"

"說"~發音很重要~我個人是比較喜歡KK音標~學會基本的母音後~就要敢說啦~~有人空有好的英文能力~但也許個性害羞~或是怕自己說的英文會被外國人取笑~導致不敢和外國人對話~ 其實不用擔心這麼多~只要敢講!! 我相信外國人都不會笑你的~畢竟~英文又不是我們自己的母語!! 是吧??

"聽"~聽就可以藉看電影~聽英文歌來練~看電影DVD時~可以調成無字幕~就真的用聽的來了解其中的意思~而英文歌呢~因為英文歌其實用字都很簡單~你可以不看歌詞來了解其中的意義!!
多聽廣播節目, 坊間有許多好的英語教學,依你的程度選擇適合的節目,也可以利用通勤的時間背單字或是聽MP3, 或是在家聽廣播之類的,記得要全神貫注,這樣才學得快喔,而且記得要愉愉快快的,這樣效果才會好,像ICRT這樣的英語電台, 我覺得就算不錯,也不會真的講很快。我覺得口說想要進步最實際的方法就是跟外國人用英語交談,一方面可以學習外國人的語調,一方面也可以學習口語會語。

現在資訊那麼發達上網路查詢及尋找任何你想要的資料, 已不是一件難事,甚至不分國界,可在網路上, 讀取英文報 紙雜誌及專業資訊, 來增加閱讀能力,找尋各種教育資料, 還有外國學校資料可從Yahoo或 WWW…..等頻道來欣賞各種Homepage, 有完美的Graphic design與充實的資訊,如果你想由網路結交外國筆友, 有太多的資訊你可以自己尋找 ,不但可認識朋友, 練習英文打字, 還可加強書信能力,真是一舉數得所以何樂不為呢!

多查詢電子字典, 學習正確發音與應用方法, 遇有不懂的生字 千萬別打馬虎,其實可以先猜猜看,如果真的不知道就一定要多查, 多翻,英文字典與電子字典,不停的口朗英文發音忘了就查,這樣必定印象深刻。

多看雜誌、英文報紙, 書店有許多中英對照雜誌, 如Newsweek或讀者文摘,文章精緻, 並有中英對照, 甚至還有disk可以跟作練習發音, 不只可以增加寫作能力, 更可增加知識。

有時候也會有各種教育展覽與說明會, 利用時間找尋適合你興趣的主題來參加。可以練習你的聽力與打破開口 的障礙, 增進雙方的溝通。

祝你早日考過全民英檢中高級

參考資料 學英文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呢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2600694
喜悅,而他身邊的陸博卻是問道:「你說,夜冥洛此時會

,頓時一股血腥之味猛然向四周襲去,屠殺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