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我想準備多益
白衣身影倒下去後,診所突然發出一聲尖叫,蕭衍這才發

放暑假了 我想準備多益
劉德輝正等著他呢。「這位是……?」劉德輝看著吳焱問

我目前在英美美語補多益!我覺得英美的師資還有書都滿不錯的!在那邊補了3個月後我的英文進步很多!後來去考多益也超過學校的畢業門檻!考了800分!如果你想要加強英文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英美美語問問看!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因為我覺得自己唸效果有限!許多二手書的考題都過舊了,經過專業的討論,英美開發出適合每種程度學生的教材,讓學習事半功倍!
所以推薦你可以去英美看看噢~~


以下文章來自: color="#ffffff" size="2">?如果說隊長在倖存者小隊中擔任的是核心心臟,那麼智

我笑了,原來他們如此不堪一擊。有一個中年人路過,他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0404893
了一身行頭,更是讓許偉的鼻血都差點流的出來,用許偉

的身上,卻是一顆也沒穿透屠夫那個鎧甲。「變態!」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