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了~~桃園多益補習班...
已經理不出頭緒了,哪個變態的洛又是怎麼想出那麼多的

麻煩大家了~~桃園多益補習班...
然出現一個喪屍將他們給咬了……幼兒園近在眼前,可突

唐老鴨,你好:)
桃園火車站附近,首推我補的這間「英代外語」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它的位置在新光百貨的側門對面,
還蠻有名的所以我是先去做個試聽才決定要補,
試聽的時候那裡的老師都非常親切也很關心我,補習班的氣氛很吸引人!
這家補習班的課程也很多種,補習時間非常自由,不會有壓力,整個感覺就是好適合我~
 
最重要的成績方面,我本身程度也不算很好,
但補了之後程度有明顯加強,模擬考分數也慢慢在進步,
幾個月我的多益就進步了快200分真的很驚喜!
然後英代外語對學生都是採顧問制,我的專屬顧問就很關心我的學習狀況,
讓我不會有問題不敢問,任何問題包括排課都可以請教他們XD
我很喜歡這家喔,我的經驗和你分享,
當然是因人而異啦!但希望你找到你喜愛的學習方式:)
也可以搜尋英代外語的官網上面都有詳細課程介紹歐。
我目前還在這裡補習想更精進英文,有問題都歡迎再問我:D

參考資料 我是學員:)
以下文章來自: color="#ffffff" size="2">忽然問道。「哦?沒什麼?我們回別墅吧!」蕭衍說道,

後喜道:「你和他見過面了?」許偉看著她那滿臉興奮之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63002429
玩過界?[本章字數:2445最新更新時間:2012-12-2321:

隊員,全部陣亡的消息時,卻是一驚。「怎麼可能?納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