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強英文能力?
大吼:「蘇涵!以後休想再吃我做的飯菜!」女人立刻再

如何加強英文能力?
,只是問著蘇桃桃說道:「不是說洛他們就在幼兒園麼?

ㄧ.可以瀏覽英文網站

英文網站隨便找都有ㄧ大堆

你可以挑你喜歡的主題去google搜尋

或是去yahoo msn等大的網站都有很多主題

想看新聞 電影 娛樂都可以 多看 就會多進步

--

二.訂英文學習電子報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電子報可以訂

往下拉有ㄧ堆是語言學習的

挑你喜歡的訂 訂了記得要看喔!

--

三.聽英文廣播電台

國內的ICRT

如果你覺得 程度沒有那麼好 可以先聽國內的ICRT

我從國三開始聽 那時候是聽懂一半ㄧ半

不過現在的ICRT不像從前了 中文變多了 還加上客家話教室

有時候還有菲律賓廣告 效果沒那麼好

真的要聽 可以鎖定新聞播報的時間聽他的新聞

他的官方網站上都有文字稿

www.icrt.com.tw 網站有中英文兩種版本

國外的線上電台

我可以跟你說方法 就是去google查

Boston radio station 或是 LA radio station 或是其他大城市的名字

就可以找到電台的網址了

Boston


Radio-Locator

這個剛剛找到的 感覺不錯

可以選你喜歡聽的類型 然後搜尋

我沒用過 不過你可以試試看

Windows Media Player 裡面也有很多廣播

看你的版本是什麼的

我現在用 10 在導覽的地方有ㄧ個 Radio Tuner

點進去有很多類別可以選

再點進去 就跑出一堆電台的名字

按 play 就可以聽了

--

四.文法的加強

這個你可以讀你的課本

本裡的文法都是你這個年紀應該要會的文法

不放心的話

可以去買跟課本同版本搭配的參考書多做題目

這樣英文會進步 考試也會進步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另外花錢買書

因為課本真的夠了

說真的 當你讀完高中

高中課本裡的文法都會用的時候

這樣就足夠跟外國人溝通了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自己的知識+++
本文引用自: color="#ffffff" size="2">以撿垃圾為生,時而還會被這裡的地頭蛇給欺負。每次我

這個傢伙了?誰呀這是?」「白昊是吧?我聽說你很厲害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308031
的醫生,其實也是同事而已,並沒有很大的交集!洛得知

給我們仔細計劃下!」吳焱點點頭,他們現在的人手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