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英文?
…那個黑人大漢,他是為了救我而死的……自己被炸成了

我想聽廣播還不錯,大家不是都說最好每天讀英文一個小時嗎?

空英在每天廣播都會播半個小時,你可以抽空聽一聽,我是聽教育廣播電台的

首先,你一定要把學校課本裡的文法弄懂,單字也要背熟,

如果連最基本的你都不行了,那你要怎麼加強?

如果學校沒有提供其他書,你可以去跟英文老師借書(不需要到外面買)

老師ㄧ定會很高興地借你,你可以借那種英文閱讀測驗,多看看英文文章,

那你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知道許多單字和文法了!

另外,假日無聊時,就去借些DVD來看,把字幕調成"英文",我是建議最初先借一些你曾經看過的片子,比較簡單一點的,像是卡動動畫,獅子王,花木蘭等等.

這可以加強你的英文聽力唷! 最重要的是,要重複看,多看幾次,你就會把一些好的句子給背起來,這樣你就會知道許多"英文生活化的慣用語"了!



希望有幫助到你~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813032
奈歎氣,自己離夜冥洛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啊……「我記

「你怎麼這種眼神?」蘇桃桃和吳焱對視一眼,吳焱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的頭像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lilliewawayne的部落格

    謝明善賤趾琴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